第A15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9省区非遗项目在河南展演
台湾著名作家李敖去世
郑州读者有福了
河南“小戏骨”奏响戏曲 艺术传承的凯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读者有福了
新华书店国基路美盛店开放

本报讯 昨日上午,新华书店国基路美盛店盛大开放。省市新闻出版局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郑州又一座人文地标的盛大启幕。

新华书店国基路美盛店位于国基路与中方园路交叉口。据介绍,新华书店国基路美盛店约3200平方米,是郑州面积最大的新华书店之一,也是郑州目前最大的集阅读、交流、休闲、文艺沙龙、亲子教育、艺术展览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场馆。今后这里还会不定期举办作家签售会、读书分享会等文化活动,使这里成为思想碰撞、文化交流、时尚展示的文化休闲地和郑州市民的公共文化会客厅。

开放当天,周边众多市民纷纷来店参观体验。很多家长表示,书店环境和氛围非常棒,早就期待北区有一家这样的书店,周末终于可以不用领着孩子到市里很远的书店和图书馆看书,直接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阅读的乐趣。

据了解,新华书店国基路美盛店开放当日共开放在架图书10万余册,涵盖社科、人文、艺术、教育等上万个书目。随着书店对外开售迎客,书目种类还将陆续增加,书店公共服务区域、读书区、培训区、儿童游乐区、咖啡茶饮吧等也将陆续开展相关活动,持续对外开放。 郑报融媒记者 苏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1677 2018-03-19 00:00:00 一 郑州读者有福了KeywordPh新华书店国基路美盛店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