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十二届投洽会我市已邀客商近千人
前两个月我省农产品出口大幅增长超六成
前两个月我市经济开局良好
■中了吗
广告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前两个月我省农产品出口大幅增长超六成

本报讯 3月21日,记者从郑州海关了解到,据郑州海关统计,1~2月份,我省农产品进出口总值为34.5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20%。其中,出口23.1亿元,大幅增长65.2%。

东盟、美国、中国香港是主要出口市场。1至2月份,我省对东盟(10国)、中国香港、美国分别出口农产品11.5亿元、4亿元、1.7亿元,分别增长1.64倍、43.8%、13.6%;上述市场出口值合计占同期我省农产品出口总值的81%。

出口以干香菇、干木耳、其他制作或保藏的蘑菇及块菌、其他蘑菇罐头为主。1至2月份,我省出口干香菇、干木耳、其他制作或保藏的蘑菇及块菌、其他蘑菇罐头合计14.1亿元,增长约2.6倍,占同期我省农产品出口总值的61%。

郑报融媒记者 肖雅文 通讯员 周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2708 2018-03-22 00:00:00 四 前两个月我省农产品出口大幅增长超六成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