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手机销换号,千万记得解绑银行卡
旧物业搞问卷调查被指越俎代庖
绿博园踏青赏花季 问花节百花盛放醉游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博园踏青赏花季 问花节百花盛放醉游人
活动时间:3月31日~4月22日

郁金香展 郁金香花海 美艳惊人 花期:3月31日~5月1日

层层叠叠的郁金香形成彩虹花带,置身花海,沐浴着春之灿烂。品种各异、花色不一、争奇斗艳的郁金香色彩交织,宛如一块块“调色板”,以绚丽姿态向游客开放。五彩缤纷的郁金香花田,让你仿佛来到了荷兰。

樱花展 漫步樱花巷 艳丽招摇 花期:3月25日~4月25日

春天里,郑州绿博园的樱花就如一片粉色的云彩飘过整个园区,1500株樱花,或娇柔雪白,或艳丽粉红,浪漫盛开,无论园区哪个角落,处处都能闻到樱花淡淡的花香。

梅花展 春落梅枝头 暗香弥漫 花期:2月25日~4月1日

红梅、白梅、珍珠梅、绿萼梅、宫粉梅交相辉映,随风摇曳,梅香扑鼻。各色品种的梅花在丽日蓝天掩映之下竞相怒放,白的如雪,粉的似霞,移步换景,宛如画境。

海棠花展 绿肥红瘦 海棠依旧 花期:4月1日~4月25日

艳丽盛开的海棠花洁白如雪,粉里透红,姹紫嫣红,艳而不妖,风情万种,散发出阵阵诱人的春天气息。花开之时,如云似霞,震撼之美无以言表。

碧桃展 绿博桃花林 野性壮丽 花期:3月25日~4月25日

碧桃盛开时,整个绿博园成了艳红粉白的世界,粉花的海洋。在暖暖的春光中,在和煦的春风里,像一幅油画,让你沉醉。

精彩互动 带你嗨翻整个春季

趣味十足的小丑表演、神秘有趣的人体悬浮、悠扬古典的乐曲、花海中的行为艺术、绝色美艳的花仙子巡游……带你过一个美美的春季。

注:花期时间为预测时间,因天气原因会有一周左右误差,具体开花时间以实际为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开大道与人文路交叉口向南两公里

绿博园电话:0371-69682333

永威上和郡,绿博园旁墅境洋房 建面约133~393㎡一梯一户,大面宽落地窗 品鉴热线:66099999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6288 2018-04-04 00:00:00 三 绿博园踏青赏花季 问花节百花盛放醉游人KeywordPh活动时间:3月31日~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