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0
河南投洽会已邀请客商近1.7万人
2614人已办理 郑州人才补贴
郑州商品住宅 3月份卖了18834套
我省集中销毁 807公斤禁止进境物
金融业“全覆盖”统计时代即将来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房管蓝”进高校为郑州引进人才搭建桥梁
2614人已办理 郑州人才补贴

本报讯 为积极响应和落实郑州市“智汇郑州”人才工程政策,圆广大青年人才安居梦想,4月10日,继在郑州大学举办以“享‘智汇郑州’政策红利,圆青年人才购房梦想”为主题的服务活动之后,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再次将“房管蓝”服务车开进了高校——河南工业大学莲花校区,郑州市高新区房产管理局参加了此项活动。

适逢2018年高校毕业季,不少毕业生在走出招聘会现场后,就直接到“房管蓝”开设的咨询现场咨询购房补贴政策。活动除了宣传、介绍郑州市“智汇郑州”人才安居保障政策外,还增加了房屋租赁咨询,以更加贴近高校毕业生的实际需求,真正体现“精准便民”的主题思想。

据了解,自2018年1月2日郑州市全面启动青年人才补贴政策申报受理工作以来,截至目前,“智汇郑州”人才工程青年人才补贴共办理2614人,已分两个批次为1233人发放了生活补贴;去年全年落户郑州的青年人才有1万多人,而今年前两个月,青年人才落户郑州的就有7000多人,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人才服务窗口共受理购房补贴申请60余万元。

记者 王亚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7272 2018-04-11 00:00:00 三 2614人已办理 郑州人才补贴KeywordPh“房管蓝”进高校为郑州引进人才搭建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