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一季度我省整体薪酬增长7.1%
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 下周四起网上报名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 下周四起网上报名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上半年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将于5月19日开考,网上报名4月19日启动。小学全科暂不开考。

据了解,户籍或人事关系在河南的社会考生,以及河南省内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和在读研究生,若符合学历条件,且已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相应各科成绩合格并在两年有效期内,均可报名参加此次面试。

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9日~22日,届时,考生可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进行报名。4月20日~23日为现场确认时间。 记者 张竞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8248 2018-04-13 00:00:00 五 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 下周四起网上报名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