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首次组团展现“国际商都”中原风采
市毽球传统项目学校评定工作开始
国足无缘亚洲杯种子队
《写给母亲的52封信》出版发行
弘亿国际庄园中原童话王国 能给孩子一个欢乐童年的欢乐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8年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今日开幕
郑州首次组团展现“国际商都”中原风采

本报讯(记者 崔迎 宁波报道)4月13日,为期4天的2018年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郑州市首次组团参展并设立主题展区,展现“天地之中、国际商都”的中原风采。

据了解,本届文博会由宁波市政府、浙江省文化产业促进会主办,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宁波广播电视集团联合承办。作为浙江省重点打造的三大文化产业平台之一,本届文博会以“国际化、品牌化、市场化、专业化”为目标,聚焦“一带一路国际文化贸易”“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文化智能数字科技”三大主题及“文化产业创新发展”专题,共设立8个展馆,展区面积5万多平方米。参展企业突破1500家,展位数量2800余个,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参展国家数量超过30个,境内外参展城市数量也超过30个。

为更好地展示近年来郑州市文化产业发展的亮点和成绩,我市选出10余家具有代表性的文创企业前来参展。颇具中原特色的郑州展馆以“文化+创意”为主题,在2号馆设立主题展区,汇集豫游纪、嘻多猴、咿啦看书APP等一系列展示郑州近年来文化产业发展亮点和成绩的文创品牌,集中展现中原传统文化的时尚魅力。郑州报业集团旗下的视听品牌冬呱视频、郑直播以及中原网大数据研究中心也首次亮相宁波文博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8547 2018-04-13 00:00:00 五 郑州首次组团展现“国际商都”中原风采KeywordPh2018年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今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