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增强金融扶贫带贫能力 为扶贫工作提供强大动能
新郑召开“扫黄打非”会议
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工作
做一名人民满意的优秀党支部书记
新郑市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新郑“智慧国土综合服务平台”效果不错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长马志峰调研金融扶贫工作
增强金融扶贫带贫能力 为扶贫工作提供强大动能

本报讯 4月3日,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带领市政府办、金融办、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调研新郑市金融扶贫工作。马志峰在调研时指出,各相关部门加强信贷诚信宣传,提高村民诚信意识。坚持扶智和扶志相结合,发挥群众内生动力,激发群众干事创业积极性,携手共创致富路。

马志峰先后来到中信广场、金融大厦、农商行辛店镇支行、史庄村等处,察看金融扶贫工作。在中信银行市金融扶贫服务中心,马志峰详细了解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流程、信用信息管理流程等,并查看相关资料,了解金融扶贫在解决贫困户脱贫、促进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随后,马志峰又来到市金融大厦和农商行辛店支行,现场查看农商行新办公楼,了解其建设情况及配套设施,对该网点在金融扶贫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马志峰还来到辛店镇、具茨山管委会,分别查看史庄村的锻造、养殖产业和大槐树村的农业合作社、种植产业,了解金融在支持农村经济发展、带动脱贫致富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在辛店镇史庄村,当马志峰了解到村民史发有一家在金融支持下通过养殖于两年前脱贫,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后很高兴。他说,要进一步总结提炼在金融创新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坚持扶智和扶志相结合,发挥群众内生动力,激发干事创业积极性,携手共走致富路。

在调研中,马志峰希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发挥金融科技产业优势,助力金融扶贫;要加强信贷诚信宣传,提高村民诚信意识;增强金融扶贫带贫能力,为新郑市扶贫工作提供强大动能。

记者 杨宜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8617 2018-04-13 00:00:00 五 增强金融扶贫带贫能力 为扶贫工作提供强大动能KeywordPh新郑市长马志峰调研金融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