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中学来了最牛“导师天团”
我省校园展会9岁了
郑州的士雷锋车队4岁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校园展会9岁了
高校成为会展业人才培养重要基地

本报讯 4月14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九届校园展会暨校园文化教育展开幕。从展会策划到最终布展,学生们采用专业化、规范化的市场运作模式,让校园展会有声有色。

据悉,此次校园展会的主题为“我有我的young”,以“大学生教育机构”和“校园文化”为主要题材,30个商业文化展区展位基本囊括了语言类、兴趣培训类等省内知名教育培训机构,20个校园文化展区展位包括8个校内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12个学生社团,展示了极富创新创造力的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会展业作为一个综合性的朝阳产业,素有‘城市建设加速器’之称,高校是会展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是会展业发展的智库。”业界专家、河南省商务厅会展管理处处长王苏表示,作为我省最早开办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院校之一,财大为河南乃至全国会展业培养了很多专业化人才,希望“9岁”的专业校园展会成为河南会展业发展的星星之火,为未来河南会展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记者 张竞昳 通讯员 蔡萌 丹亚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9034 2018-04-16 00:00:00 一 我省校园展会9岁了KeywordPh高校成为会展业人才培养重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