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业深陷危机
勇士轻取马刺 鹈鹕险胜开拓者
公益足球被点赞 “山娃足球”获强援
正赛今日开打 众星登场亮相
千名儿童 竞逐绿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NBA季后赛开打
勇士轻取马刺 鹈鹕险胜开拓者

新华社电 2017~2018赛季美职篮(NBA)昨日开启季后赛大幕,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在季后赛首战中以113∶92轻取老牌劲旅圣安东尼奥马刺,新奥尔良鹈鹕97∶95险胜波特兰开拓者。

西部第二勇士与西部第七马刺的比赛成为本赛季季后赛的揭幕战,两队本场均有一名大将缺席,库里与伦纳德各自作壁上观。不过,勇士阵容明显更为深厚。

本场“佛祖”汤普森手感火热,13投11中27分入账,杜兰特24分8个篮板7次助攻,格林12分11助攻8篮板贡献“准三双”。盖伊15分马刺全队最高,阿尔德里奇仅有14分。

排名西部第六的鹈鹕掀翻排名第三的开拓者,这也是当日唯一一场“以下克上”的比赛。半场过后鹈鹕就已经建立9分的领先优势,三节过后更是扩大至两位数,但末节开拓者如梦初醒一波7∶2的攻击波直接打停鹈鹕,暂停后麦克勒姆连续命中3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鹈鹕队霍勒迪接连贡献关键防守帮助球队97∶95客场带走胜利。

浓眉哥戴维斯本场砍下35分14个篮板4次封盖,霍勒迪21分7个篮板2次封盖,开拓者利拉德18分7助攻7篮板,麦克勒姆19分,开拓者全队17次助攻,与鹈鹕队隆多个人助攻数持平。

东部第一多伦多猛龙坐镇主场迎战第八名华盛顿奇才,后者一度打出“黑八”水准,在比赛大多数时间场面占优,但猛龙抓住奇才后劲不足的缺点末节一波8∶0以114∶106结束比赛。

猛龙本场6人得分上双,获胜功臣伊巴卡23分12个篮板,奇才队5人得分上双稍稍逊色,沃尔23分15次助攻,莫里斯22分11个篮板。

东部第三费城76人当日主场130∶103扑灭排名第六的迈阿密热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9035 2018-04-16 00:00:00 一 勇士轻取马刺 鹈鹕险胜开拓者KeywordPhNBA季后赛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