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中学来了最牛“导师天团”
我省校园展会9岁了
郑州的士雷锋车队4岁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的士雷锋车队4岁了
队员们集体献血庆祝“生日”

本报讯 到今年4月14日,郑州的士雷锋车队已经成立4周年。

4岁“生日”当天,雷锋车队的37名司机放弃正常运营,上午8点半相约来到位于同乐路的河南省血液中心,参加义务献血。通过检查,他们大部分都符合献血要求,除了两名女司机献了200cc,其他男司机都献了400cc。

参加献血的资深车队成员、晨曦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优秀司机冀廷五说:“现在有的年轻人对雷锋比较陌生了,我们就是要身体力行,让大家知道,学雷锋是一件快乐自己也有益别人的事情。像这样的活动,我们会持续坚持下去,不辜负自己车上的雷锋头像。”

4月6日,雷锋车队十几名队员到新乡卫辉狮豹头乡柳雪岭,看望了他们曾经救助过的13岁“月亮女孩”马雪林(先天性脊柱侧弯病),送去书包、文具、衣服、图书以及米面油,临走时还留下了1000元钱。

记者 张翼飞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9036 2018-04-16 00:00:00 一 郑州的士雷锋车队4岁了KeywordPh队员们集体献血庆祝“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