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猎奇传播暴恐音视频?看看这些人
“封土令”解除后半个月 98辆违规渣土车被查
记好花期,赏牡丹芍药
中原“胖友”福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胖友”福音
暨南大学国际减重中心 郑州分中心在市二院成立

本报讯 昨日上午,暨南大学国际减重中心郑州分中心在郑州市二院正式挂牌。这是郑州市二院作为暨南大学附属郑州医院,与该中心合作8年之后,正式签约成为分中心。

这也是中原“胖友”的福音,分中心挂牌成立后,将与暨南大学国际减重中心实现技术和资源共享,素有国内减重手术“第一人”之称的中心主任王存川教授,将定期率团队来院手术,并长期进行技术指导。

当天,由王存川教授主刀,310斤重的郑州籍影视演员、曾出演电影《观音山》男二号的肥龙,在郑州市二院接受了减重手术治疗,并成为暨南大学国际减重中心郑州分中心形象代言人。

郑州市二院与暨南大学国际减重中心的合作,已经有8年之久,在王存川教授的直接技术指导下,肝胆胃肠腹壁疝外科的减重手术,也成为医院的品牌之一,至今已经为近200例超重患者进行了减重手术治疗。

另据暨南大学统计,每年都有不少河南超重患者跑到广州去做手术。分中心的成立将使河南患者不用长途奔波,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一流的减重治疗。

记者 邢进 通讯员 陈燕 尹歌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9037 2018-04-16 00:00:00 一 中原“胖友”福音KeywordPh暨南大学国际减重中心 郑州分中心在市二院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