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业深陷危机
勇士轻取马刺 鹈鹕险胜开拓者
公益足球被点赞 “山娃足球”获强援
正赛今日开打 众星登场亮相
千名儿童 竞逐绿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千名儿童 竞逐绿茵
城市少儿足球联赛郑州赛区揭幕

本报讯 首届“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郑州赛区的比赛,上周六上午在中原区大学科技园足球场拉开序幕,来自全市的70支队伍的近千名运动员将参加角逐。

首届城市少儿联赛设置了男子U8、U9、U10、U11、U12和女子U11、U12共7个组别,比赛分为预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阶段采取双循环赛制,在北京、昆明、武汉、广州、郑州等10个足球重点城市举行,预赛阶段产生的各个赛区的优秀队伍最后将通过赛会制决出最终的冠军。

郑州赛区的比赛由郑州市足协承办、河南信大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协办,共吸引了郑州市的70支少儿足球队参赛,也是对我市少儿足球的一次检阅。郑州赛区的比赛从今天开始,在每个周末进行,将持续到5月中旬结束。在排定最终的名次之后,郑州市足协也将根据预赛中各支队伍的表现,遴选出优秀球员组成各组别的最佳阵容,代表郑州参加最后的总决赛。记者 郭韬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9042 2018-04-16 00:00:00 一 千名儿童 竞逐绿茵KeywordPh城市少儿足球联赛郑州赛区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