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我市筹建区级生活垃圾分拣中心
边读书答题,边赢取礼品 “最美读书人”活动启动
16名院士聚首高新区论“强网之道”
49家企业获河南首届专利奖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边读书答题,边赢取礼品 “最美读书人”活动启动

本报讯 推广全民阅读,建设书香郑州。15日,“2018遇见·最美读书人” 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大型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图书馆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明办、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郑州图书馆、慧谷双创联合举办。

据悉,在读书月活动期间,各个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代表人物和群体将作为“荐读者”,分享自己阅读的故事、推荐美文好书,引领更多市民关注读书。此外,一系列新书发布会、名家分享会、诵读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步举行。同时还将推出“遇见最美读书人”线上答题小程序,让更多市民关注读书活动,活动形式将采取“线上”、“线下”、“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等形式,进高校、进社区,旨在树立全民阅读新风尚,促进书香社会的建设。

不仅如此,为了更好吸引市民答题,只要参与挑战,滴滴打车券、哈罗单车券、一步用车券、有书VIP读书卡、电子借阅卡、畅销书以及各种实物礼品,一一相赠。

如果说书是时代的生命,那么,创业者就是时代最活跃的细胞,因此,“河南最美创业者”总决赛也同期举行。据悉,该评选活动以“创客之美、创意之美、创新之美、创业之美”为主题,旨在寻找“河南最美创业者”,发现优秀创业项目,带动广大创业者热情,共同营造河南创新创业圈生态环境,促进河南创业创新的发展。

记者 赵柳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9071 2018-04-16 00:00:00 一 边读书答题,边赢取礼品 “最美读书人”活动启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