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明确定位 把握方向 转型发展 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农工党郑州市委纪念成立30周年
我市举行第三届家庭乐跑
菁英学子“中原行” 今起两天访郑州
郑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在绿博园举行
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举行第三届家庭乐跑
400余家庭1200多人参加

本报讯(记者 李爱琴) 4月22日,由市妇联、市体育局主办,市妇女体育协会承办的2018年“相约绿博园·我们在一起”郑州市第三届家庭乐跑活动在百花盛开的美丽绿博园欢乐开跑。

本次乐跑的主题为“2018我们在一起”,活动践行“绿色、和谐、美丽、健康”的理念。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400余个家庭1200多名家庭乐跑者相聚在一起共同感受春日运动的乐趣。

在活动现场,沿途设置了总长度为3公里的花海赛道。活动还设立了“花儿朵朵开”“花样秧歌跑”“男儿当自强”“我们在一起”等四个家庭协作闯关环节,需要家庭成员密切配合才能完成挑战。比赛中,各个家庭成员之间亲密合作,奋力通过一个个闯关项目,共同感受完成挑战的喜悦。

据介绍,郑州市家庭乐跑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希望通过活动的举办,掀起以家庭运动带动全民健身的热潮,打造以家庭为主体的全民健身风尚,提升个人健康水平,提高家庭幸福指数。同时妇联倡议,广大市民将健身运动融入日常生活,养成步行、骑行等绿色出行习惯,助力节能减排。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1417 2018-04-23 00:00:00 一 我市举行第三届家庭乐跑KeywordPh400余家庭1200多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