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明确定位 把握方向 转型发展 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农工党郑州市委纪念成立30周年
我市举行第三届家庭乐跑
菁英学子“中原行” 今起两天访郑州
郑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在绿博园举行
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在绿博园举行

本报讯(记者 李爱琴 通讯员 靳静) 4月22日下午,郑州绿博园里50余名青年正在进行互动游戏,紧张有趣的游戏环节让游客们也不禁驻足围观,现场气氛热烈,这里正在进行由团市委与郑州绿博园联合举办的“美丽郑州 牵手幸福”郑州青年绿博园交友联谊活动。

活动中,为避免个别青年因不善表达而冷场,主办方将活动人员男女比例严格控制在一比一,让每名青年都能参与到活动环节中,又将人员分为三组,通过组建团队让大家彼此迅速熟悉,并踊跃展现自己。

参与的青年们通过幸福单车、爱情冲关、爱情密码等环节,在游戏中互相帮助收获情谊。下一步,团市委还将继续举办“美丽郑州 牵手幸福”郑州青年交友联谊系列活动,感兴趣的青年朋友可关注郑州共青团官方微信平台(zz-gqt),通过发布的活动预告报名参加即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1422 2018-04-23 00:00:00 一 郑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在绿博园举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