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2018天健湖 郑州 国际女子马拉松赛 上一版3  4下一版
奔跑的女子,真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奔跑的女子,真美
豫览影友 郭伟 图
豫览影友 鲁非 图
记者 马健 图
记者 周甬 图
豫览影友 万喜峰 图
记者 王秀清 图
记者 河宁 图
记者 王秀清 图
豫览影友 赵春龙 图
豫览影友 陈俊杰 图

4月29日,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河南省史上最美的马拉松赛——2018天健湖·郑州国际女子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来自30多个国家的7000跑友参加了此次“高颜值马拉松赛事”,而郑州报业集团的摄影记者和郑报豫览视界的影友们,则用相机完整地记录了这一场最美的赛事,留下了无数的精彩瞬间,让我们通过这些图片,再次回顾那一天,郑州最美的风景。 记者 马健/文

那一天,郑州高新区醉美的女子马拉松赛道上,一群美丽的女子,迎着朝阳的方向,每一位选手都是活力四射,每一位跑者都青春无限,一路上香汗淋漓,一路风景怡人,成为这个假期最美的风景。

一场马拉松,从准备到完赛,总会遇见更多的困难,而上了赛道,即使精疲力竭,还是微笑着安全完赛,一场马拉松就是一次人生的历练,一场马拉松就是一次完美的跨越。

一个爱生活的女子,脱掉高跟鞋,换上一双跑步鞋,在跑道上,用配速感受呼吸,用汗水丈量距离。爱运动的女人懂得如何淡然地享受生活,爱跑步的女子能绽放出花一样醉人的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3865 2018-05-02 00:00:00 三 奔跑的女子,真美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