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0
我市举行庆五一暨劳模表彰大会
郑州政协文史馆挂牌六个教育基地
“公交指路哥”真诚服务众口赞
市政府党组工作规则 获原则通过
市政府召开火灾隐患 整改约谈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府党组工作规则 获原则通过

本报讯(记者 裴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近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博鳌亚洲论坛主旨演讲和庆祝海南省建省办特区3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开放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书记王国生参加植树造林活动和在郑州调研指示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郑州市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

市领导谷保中、刘东、万正峰、吴福民、史占勇,市政府秘书长王万鹏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开放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书记王国生参加植树造林活动和在郑州调研指示精神。

随后,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郑州市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工作规则对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党组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方面进行了具体规定,同时明确了相应责任追究,为市政府党组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依据和遵循,对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提出标准和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要严守规矩,带头当好执行各项制度的模范和表率;要坚持加强和完善政府党组自身建设促进政府各项工作,努力开创郑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3889 2018-05-02 00:00:00 三 市政府党组工作规则 获原则通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