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录取后不去上学 明年再高考每批次最多报俩学校
高校教学用计算机 人均至少一台
2018商业精英 第四次征途启动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同心协力走戈壁
2018商业精英 第四次征途启动

工商大道中国经营者戈壁挑战赛是一场面向华语商学院深造的EDP、EE、ExEd、DBA学员群体推出的高端文化体验赛事,更是一场为中国企业家学员举办的大规模跨院校文化盛事。

沙场点兵,凯歌继续,来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南京大学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中山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新加坡新跃大学商学院 SIM University、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BSN荷兰商学院(上海)、博雅总裁商学院、上海财经大学、山东大学、华侨大学等主流商学院的精英们4月28日从阿育王寺遗址出发,经历4天3夜112公里的征程,踏遍戈壁、沙漠、雅丹、盐碱地、山地、山丘、河谷,最终到达终点广显驿遗址,展现新一代中国企业家的独有风采。

最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夺得本次赛事冠军。李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3905 2018-05-02 00:00:00 三 2018商业精英 第四次征途启动KeywordPh同心协力走戈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