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后来的我们》深陷退票风波
万名“舞林高手”绿城竞技
近4000选手聚集郑州 省体育场上演“舞林争霸”
建业1∶2小负鲁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万名“舞林高手”绿城竞技
河南首届舞蹈艺术节 暨第二届舞蹈巨星表演赛启幕

本报讯 4月29日晚,2018“锦绣中原·美丽郑州”中传锦绣杯河南首届舞蹈艺术节暨第二届舞蹈巨星表演赛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体育馆盛大启幕。两天的时间里,来自英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马来西亚、中国等国家的上万名“舞林高手”,在这里同台竞技。

开幕当晚,国际公开职业拉丁舞、国际公开职业摩登舞和专业院校A组拉丁舞、专业院校A组摩登舞四个组别的决赛震撼上演。经过白天一天的角逐,24对优秀选手进入了晚场的决赛,这些进入决赛的选手不仅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队,还有像北京舞蹈学院、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这些一线学府的优秀教师和学员。

本次活动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艺术教育测评中心、中传锦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大赛设有国际公开职业组、国际公开青年组成人组、专业院校组、普通高校组、业余青少年组、幼儿组等七大组别。

“去年的上届舞蹈巨星表演赛主要集中于拉丁舞舞种,而今年的河南首届舞蹈艺术节暨第二届舞蹈巨星表演赛涵盖了六大舞种,规模更大。”主办方负责人李烜介绍,本次赛事规模之大、覆盖舞种之全、参与人数之多、选手水平之高,为近年来我省舞蹈赛事所罕见。

记者 苏瑜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3923 2018-05-02 00:00:00 三 万名“舞林高手”绿城竞技KeywordPh河南首届舞蹈艺术节 暨第二届舞蹈巨星表演赛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