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送上门还是送进箱?
信阳鸡公山创建 国家5A级景区
5月1日起因税率调整我省相应下调成品油价格
“智慧景区”点亮登封旅游 嵩山接待游客量创新高
企业享受研发费用优惠政策“一次办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智慧景区”点亮登封旅游 嵩山接待游客量创新高

本报讯(记者 袁建龙 登封时报 孙淑霞 文/图) 据港中旅(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统计,五一小长假期间,港中旅登封公司所辖嵩山景区接待游客突破15万人次,同比去年上升7%,再创历史新高。

这次五一假期,嵩山景区看点十足。少林童子功、少林十八般兵器等七大演艺项目迎接游客。500公里范围内自驾散客构成景区主流客源。青少年研学旅行日益火爆,嵩山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研学团队前来学习、参观。“智慧景区”成为节日服务亮点。通过嵩山景区智慧旅游平台,游客可直接查询、预订衣食住行相关服务,获得更加便捷的旅游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3925 2018-05-02 00:00:00 三 “智慧景区”点亮登封旅游 嵩山接待游客量创新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