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后来的我们》深陷退票风波
万名“舞林高手”绿城竞技
近4000选手聚集郑州 省体育场上演“舞林争霸”
建业1∶2小负鲁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近4000选手聚集郑州 省体育场上演“舞林争霸”

本报讯 由河南省社体中心指导,河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办,省全民建设协会承办的第二十六届河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经过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昨天晚上在河南省体育场全部结束,各个单项的冠军也全部产生。

河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是我省规格最高的体育舞蹈赛事,此前已经连续举办了二十五届,成为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交流、切磋的重要平台。今年的比赛共有93支队伍的3800多名运动员参赛,他们来自省内14个地市、16个县区以及5所高校,比赛共设置了29个大项,310个小项,最小的年龄组别为6岁组,最大的为55岁。

本次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批准的中国体育舞蹈竞赛规则,分为预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4个阶段,采用英式顺位计分法。比赛按选手人数分为单人、双人、6人和12人团体赛等项目。其中部分设项与全国青少年锦标赛相对应,以此来选拔出优秀运动员,组队代表河南参加全国青少年锦标赛。 记者 郭韬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3926 2018-05-02 00:00:00 三 近4000选手聚集郑州 省体育场上演“舞林争霸”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