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后来的我们》深陷退票风波
万名“舞林高手”绿城竞技
近4000选手聚集郑州 省体育场上演“舞林争霸”
建业1∶2小负鲁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业1∶2小负鲁能
新帅首秀有进步,但显然还不够

本报讯 河南建业队4月29日晚完成了换帅后的首场比赛,在客场同山东鲁能的交锋中,他们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对方连进两球,最终1∶2失利,本赛季的连败纪录已经增加到了4场。

4月26日正式签约,27日就带队前往济南,29日就进行了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时间对于张外龙而言确实非常紧张,紧张到都没能满足中国足球的备案时间要求,以至于他在比赛时都不能坐在替补席指挥,赛前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也都是由俱乐部总经理兼领队郭光琪代劳。

张外龙上任之初首先强调的就是“找回精神”,而且在赛前也特意托出席发布会的郭光琪“带话”:“这场比赛队员们要跑着上场,被抬着下场。”以此来强调作风。从比赛中看,全队的拼抢、跑动都有明显改观,而且巴索戈在第38分钟的进球,也隐约显示出张外龙这位“防反大师”的功力。

这还是建业队本赛季在客场的第一个进球,上半场的领先优势,加上此前张外龙带领重庆队时对鲁能的不败战绩,也让河南球迷燃起了希望。然而好景不长,下半场一开场,鲁能就抓住门前混战的机会,塔尔德利助攻金敬道破门得分。得益于VR技术的运用,原本被判越位在先的这个进球,最终被认定有效。10分钟后又是塔尔德利,他精准的斜长传帮助金敬道梅开二度,从而如愿取胜。

当然,从双方实力对比看,建业队本场失利也在情理之中。所幸,排在身后的贵州恒丰和大连一方本轮也双双失利,建业队还依然相对“安全”。郭光琪在赛后也表示,球队现在最需要的是时间,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队伍会有“质的变化”。形势要求,这样的变化来得越早越好。 记者 郭韬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3928 2018-05-02 00:00:00 三 建业1∶2小负鲁能KeywordPh新帅首秀有进步,但显然还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