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努力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
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
《习近平用典》第二辑出版发行
公安机关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正确运用政府信息公开 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公安机关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法治进行时

新华社电 昨天是第九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全国各地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去年以来,全国共侦破各类经济犯罪案件9万余起,挽回直接经济损失上千亿元。

宣传日活动当天,公安部对外发布了公安机关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十大典型案件。包括“钱宝”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中晋公司”集资诈骗案等。

最高法发布典型案例 强调征收拆迁领域司法监督

新华社电 最高人民法院15日发布全国法院第二批征收拆迁典型案例,为人民法院继续审理好此类案件提供一定的裁判示范,促使行政机关依法行政,引导社会公众依法诉讼、依法维权。这批典型案例包括王风俊诉北京市房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拆迁补偿安置行政裁决等案。据最高人民法院行政庭庭长黄永维表示,征收拆迁仍是司法监督的重点领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652 2018-05-16 00:00:00 三 公安机关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KeywordPh■法治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