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234只A股6月起纳入MSCI
郑州8万余家企业 享受减税红利
市质监局 送计量服务进校园
“财享优选”系列新品上线
■中了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质监局 送计量服务进校园

本报讯 (记者 李丽君)在第19个“5·20世界计量日”到来之际,5月15日,由市质监局和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光明计量进校园活动”在市31中启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国际单位制(SI)量子化演进”,现场为广大师生提供计量咨询服务,宣传普及计量法律法规常识,为需要帮助的160名青少年学生赠送了价值8万元的《免费验配眼镜卡》,并为在校师生现场开展眼镜验光、维护、维修、清洗和计量以及生活、计量与安全的咨询等活动,掀起了2018年“5·20世界计量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高潮。

1999年召开的第21届国际计量大会确定,把每年5月20日定为世界计量日。从2000年5月20日起,世界各国开始了宣传世界计量日系列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695 2018-05-16 00:00:00 三 市质监局 送计量服务进校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