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悔!没能早些种牙 福!种牙选对专家
大宝都上幼儿园了 却一直怀不上二胎
12~16岁只是黄金矫正期
母亲节, 这里老人欢乐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感恩母亲,不止于母亲节
悔!没能早些种牙 福!种牙选对专家
花园口腔连锁机构创始人刘院长亲诊+著名表演艺术家于根艺联合省慈善总会公益助力=多快好省享健康好口福 19日院长亲诊限额20名,预约热线:0371-65796286

你的爸妈是否还在因为吃不好饭而痛苦,因为缺牙而身体状况每况愈下?紧急通知!5月19日花园口腔面向全市征集院长亲诊名额,同时携手著名表演艺术家于根艺、河南省慈善总会现场提供公益种牙援助,仅限20名,机会难得!预约专线:0371-65796286。

种好牙后,她悔不当初

“后悔死了,早知道就应该早些带我妈来种牙,戴了这五六年的活动假牙,把她的好牙也都‘传染’掉了。吃不好饭,还落下一身病。”靳女士谈及母亲的种牙经历,总是连连后悔,“原来认为种植牙是忽悠人的,但是种好牙才明白一个道理,人啊大多时候是因为无知而伤害自己,在选择时,更应该去相信专业人士的建议,而不是胡乱猜测或道听途说。”

在因为缺牙让母亲的生活质量下降的情况下,靳女士听从花园口腔首席种植专家李伟华院长的建议,给母亲种了牙。种的牙不管是在外观上,还是使用功能及后期维护上都和真牙几乎无差。

毫厘之差,遭罪或享福

在临床诊疗中经常能遇到在别处种牙失败的患者,其中有不少是在装上牙冠后,很快出现牙龈肿胀、发炎疼痛或者整个下巴一直麻木的情况。到花园口腔检查后发现,原来不良种牙手术将下颌神经管“打断”,甚至将牙槽骨“穿孔”。

“毫厘之间的微小偏差就有可能让植体将神经管、牙槽骨破坏,导致手术后遗症和后期使用寿命、功能受损。花园口腔种植牙团队已形成了一套攻克沙地骨种植、钉子骨种植、纸片骨种植、全口种植和即刻修复等疑难病例的成熟种植技术体系,精准把控好种植手术的每个环节。”李院长介绍道。

院长亲诊,19日限号抢约

5月19日,河南上千位缺牙患者“钦点”的花园口腔连锁机构创始人、德国弗莱堡大学访问学者刘院长,为多颗、半口、全口缺牙疑难病例患者量身定制一对一诊疗方案。限额20名,即日起接受预约,预约到院还可享公益种牙援助:

1.进口种植体补贴后低至2860元/颗;

2.欧洲进口种植体享种牙特别补贴,最高补贴1000~3000元;

3.种植3颗及以上可申请每颗额外补贴,限200颗;

4.社会突出贡献者及困难群众可申请公益种牙基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709 2018-05-16 00:00:00 三 悔!没能早些种牙 福!种牙选对专家KeywordPh花园口腔连锁机构创始人刘院长亲诊+著名表演艺术家于根艺联合省慈善总会公益助力=多快好省享健康好口福 19日院长亲诊限额20名,预约热线:0371-65796286感恩母亲,不止于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