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4
八大邀请展板块很精彩
亚冠1/8决赛 恒大被权健淘汰
哈登真的尽力了
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 郑州开班
郑州市毽球锦标赛创多个纪录
电影《昼颜》超前观影获好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 郑州开班

本报讯 由河南省足协主办,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河南郑报麦润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8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郑州)14日在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正式开班,来自全省各地的24位基层足球教练员将在这里接受为期6天的培训。

D级教练员是步入教练行业的起步阶段,也是要想成为一名职业教练的必由之路,即便是一名优秀的职业球员,在退役后想拿起教鞭,也必须从D级班开始。D级教练员主要负责低年龄段运动员的日常训练指导工作,D级教练员数量的提升,对于校园足球的开展以及青训工作都有着重要的推进作用,所以也有越来越多的基层足球教练、体育教师走入D级班的课堂。培训共分为理论和实践两个部分,内容包括了运球与射门、任意球战术、基本攻防战术等方面。

担任本次培训班主讲讲师的是前建业队球员、中国足协特邀讲师郝祺,郝祺也是目前河南省唯一的亚足联讲师,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理论知识。而值得一提的是现任河南建业俱乐部青训总监的前国门区楚良,也将作为本次培训班的助理讲师为学员授课。

本次培训班在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进行,这也是D级教练培训班首次进入校园,学院优美的环境、良好的食宿条件和一流的场地设施为学员们创造了极佳的学习环境,也得到了学员的交口称赞。

记者 郭韬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712 2018-05-16 00:00:00 三 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 郑州开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