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3版:高新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聚焦
劳模在身边 榜样有力量
陈政华 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
郭凯 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张国晓 河南小樱桃动漫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雷红红
刘阳忠 郑州天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售后总监
葛永进 中建(郑州)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20人荣获全市2013~2018年度劳动模范
劳模在身边 榜样有力量
郑州高新力量(1)

本报讯 近日,陈政华、杨杰等20名郑州高新区“最美劳动者”被郑州市政府授予“2013~2018年度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称号并受到表彰。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动员和激励全市人民为实现“十三五”规划的宏伟目标,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而不懈奋斗,今年2月,郑州市政府启动2013~2018年度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评选2013年5月以来在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工人、农民、科教人员、企业管理人员、机关工作人员及其他社会各阶层人员(含中央、省驻郑单位人员)。经过民主推荐、初审和评审办汇总审核,全市共有583名同志被授予“郑州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3年以来,高新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甘于奉献的先进模范人物。郑州高新区获得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中,有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陈政华,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郭凯,河南小樱桃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张国晓,郑州信大先进技术研究院朱智强、郑州佛光发电设备有限公司雷红红、高新区行政执法局杨杰、石佛办事处赵庚阳、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冯禄等20名同志荣获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下面介绍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几位有代表性的企业劳模。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737 2018-05-16 00:00:00 三 劳模在身边 榜样有力量KeywordPh高新区20人荣获全市2013~2018年度劳动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