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3版:高新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聚焦
劳模在身边 榜样有力量
陈政华 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
郭凯 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张国晓 河南小樱桃动漫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雷红红
刘阳忠 郑州天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售后总监
葛永进 中建(郑州)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雷红红
郑州佛光发电设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级经济师

雷红红积极响应党中央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新的增长点,开拓创新,带领企业在“民参军”发展中趟出了一条新路,为中国的武器装备发展做出了贡献,树立了军民融合示范企业形象。她带领企业积极参加国家组织的维和、军援等“一带一路”各项活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重视企业党建工作,探索形成具有佛光特色的民营企业党建模式。

2013年被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2017年被评为河南省诚实守信企业家;2017年获得第二届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铜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744 2018-05-16 00:00:00 三 雷红红KeywordPh郑州佛光发电设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级经济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