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3版:高新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聚焦
劳模在身边 榜样有力量
陈政华 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
郭凯 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张国晓 河南小樱桃动漫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雷红红
刘阳忠 郑州天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售后总监
葛永进 中建(郑州)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葛永进 中建(郑州)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葛永进在郑州高新区双湖科技城建设中,为6平方公里的高新新城项目规划设计、征迁安置、基础设施、管网绿化、文物保护、海绵城市、智慧科技等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2015年9月至今,他和公司人员一起倒排工期、并联工作,先后成立新长征突击队、党员先锋队,开展劳动竞赛等提前完成了一个个重要节点,提升了区域形象。他科学安排项目投资建设进度,组织协调解决各类问题400多个,直接带动就业超8000人,为高新区带来税收收入近6亿元。目前总体量为123万平方米的安置房提前半年竣工,已通过验收,即将交付使用,区域内16条市政道路也大半通车,其中6座桥梁树起一座座地标。刷新了郑州新型城镇化建设速度,成为郑州新型城镇化快速建造标杆之一。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746 2018-05-16 00:00:00 三 葛永进 中建(郑州)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