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7版:高新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阳光下成长 高新区第四届教育艺术节闭幕
书写汉字之美 高新区第四届汉字比赛落幕
高新区开展 幼儿园教研观摩活动
2018全国青超联赛郑州赛区 建业高新一中大胜对手
评选“高新最美教师” 共筑“教育脊梁”
高新区举行 中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开展 幼儿园教研观摩活动

本报讯 5月9日,高新区教体局在高新区第一幼儿园举行了园本教研观摩活动,全区各幼儿园业务园长、保教主任6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主题是课程背景下学习性区域活动的组织与实施。教研活动从高新一幼大三班“小小兵”主题背景下学习性区域活动观摩开始,基于幼儿学习整体性理念,班级区域活动与教育活动有机结合,美工区开展了“军营迷彩”“自制兵器”等活动;益智区开展了“侦察兵、埋伏站”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孩子们在与主题密切相关的区域活动获得了有关主题的丰富经验和知识,观摩老师们则手持观察表,围绕“材料提供的适宜性”“幼儿与材料的互动情况”“主题目标的达成”“幼儿的游戏计划和记录”等几个维度展开观察。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马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854 2018-05-16 00:00:00 三 高新区开展 幼儿园教研观摩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