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7版:高新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阳光下成长 高新区第四届教育艺术节闭幕
书写汉字之美 高新区第四届汉字比赛落幕
高新区开展 幼儿园教研观摩活动
2018全国青超联赛郑州赛区 建业高新一中大胜对手
评选“高新最美教师” 共筑“教育脊梁”
高新区举行 中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评选“高新最美教师” 共筑“教育脊梁”

本报讯 5月8日,高新区教体局在郑州大学实验小学举办2018年“高新最美教师”评选活动,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和民办学校将近200名教师到场观摩。

据介绍,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搭建平台,使一些师德高尚的优秀教师脱颖而出,深入发掘一批有代表性的、高素质的“最美教师”,弘扬高新教育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展示基层教育工作者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风采。

高新区第一中学的《我和我的小花班》、郑州大学实验小学的《一个90后老师的三个关键词》、高新区第一幼儿园的《我是幼儿园的“妈妈老师”》等参赛选手通过自己本人的动人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摩教师,使在场的每一位心灵上都获得了一次洗礼。

此次活动严格按照省教育厅2018年度开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通过各单位推荐、教体局组织专家初评、终评等程序,对上报的候选人进行层层遴选,最终确定5名“高新最美教师”进行公示。

记者 孙庆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857 2018-05-16 00:00:00 三 评选“高新最美教师” 共筑“教育脊梁”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