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8版:高新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8
真壮观!郑州高新区千人健步走,你参加了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十而立 智赢未来”全民健身·厚德健步走活动完美开启
真壮观!郑州高新区千人健步走,你参加了吗?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李金勇鸣枪
一个支部一面旗帜
运动员方阵
与会嘉宾共同拉动手杆,开启健步走活动
运动员合影
获奖选手合影
摇旗呐喊
郑州高新区健步走程序,扫码加入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在继2018天健湖·郑州国际女子马拉松赛后,5月13日,郑州高新区在郑州大学举办“三十而立 智赢未来”2018全民健身·厚德健步走活动。来自高新区各单位、各企业、各社区的近3000名跑友参加了此次全民健身活动。

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王甜 文/图

活动在“线上+线下”

同时展开

郑州大学副校长谷振清;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金勇;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勇;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良才;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军;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高新区管委办公室主任王德敏出席了开幕式。与会嘉宾共同拉动手杆,开启了此次健步走活动,高新区机关代表队员、企业代表队员、社区代表队员接受了队旗。

郑州高新区“三十而立 智赢未来”2018全民健身·厚德健步走活动由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郑州大学、郑州报业集团·中原网协办。

此次,“线下”启动仪式亦是“线上”健步走活动的开始。

“线下”健步走活动在郑州大学开展,全程5公里,参与人员将围绕郑州大学外环路至厚德大道至天健大道再绕行一圈,以通过时光步道的形式,追溯高新区这30年来的历程。

“线上”健步走从5月13日到10月15日截止,将高新区30年的历程换算成步数,参与人员通过健步走的形式完成了达标。

通过时光步道了解高新区30年的发展历程

此项活动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同时,也通过时光步道的形式了解高新区30年的发展历程,在服装设计上,除了轻便、舒适外,还特别选择了中国红,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线下”健步走活动地点选在郑州大学的厚德大道、天健大道,也是为了传递一种自我力求进步、发奋图强的精神。

郑州高新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开启国家自创区建设新征程,在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进程中担当高新责任、奉献高新智慧、做出高新贡献,组织由机关、街道、社区、学校、企业、普通市民广泛参与进来的网络健步走活动,重温郑州高新区发展历程。此举既展现了高新人崭新的精神面貌,又预示着高新区的建设发展将迈开全新步伐,步入全新未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858 2018-05-16 00:00:00 三 真壮观!郑州高新区千人健步走,你参加了吗?KeywordPh“三十而立 智赢未来”全民健身·厚德健步走活动完美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