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区领导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区人防办 举行校园防空防灾 疏散应急演练
采取人盯战术 保障项目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具备回迁条件的安置房要明确时间节点
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持续深入纠正“四风”
周新庄安置区住宅部分楼体内部施工完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扩大)会议
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持续深入纠正“四风”

本报讯 5月3日上午,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在区人大十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八次主任(扩大)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长义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明立、余泽军,党组成员李喜安、吴明勇,人大领导姚金玉出席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刘斌,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科)、桐柏路街道、绿东村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议题是听取并审议刘斌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提请批准冉屯村城中村改造项目部分地块征收计划的议案》和《关于提请批准旮旯王村庄连片国有土地改造项目(旮旯王村庄连片改造项目)征收计划的议案》的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专项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贯彻落实工作。

李长义说,要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和工作标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此次“回头看”专项活动为契机,全面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查自纠,对照方案要求抓好整改,持续深入纠正“四风”。

强化党员意识,按照区委要求抓好机关党组织建设,统筹做好“我是共产党员,请看我”行动、基层党组织“围绕中心保证中心”分类升级活动、党员分类教育管理、“党员活动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工作,通过强化党组织建设,进一步促使机关党员在参与区委中心工作、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中发挥服务保障和先锋模范作用。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孙飞 刘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872 2018-05-16 00:00:00 三 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持续深入纠正“四风”KeywordPh中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