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比肩超市,全面提升市民购物的幸福感、品质感
秦岭路街道 举行“三会一课”专项培训会
汝河路街道 现场演示应急技能
庆祝国际护士节 军民共建鱼水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比肩超市,全面提升市民购物的幸福感、品质感
伊河路农贸市场让市民享受放心、周到、细致的服务

本报讯 5月10日,洛阳市委一行10人就商品交易市场外迁、规划、建设和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来到中原区伊河路农贸市场进行参观考察。

据了解,伊河路农贸市场位于秦岭路与伊河路交叉口西南角,总面积约4850平方米,共设有蔬菜、水果、生鲜、粮油等经营商户130余家,供应附近阳光四季园、博士园、电缆厂家属院等小区约3万住户,保障周边约10万居民的日常生活,服务范围辐射周边直径2公里。

2017年初,该市场耗时近3个月时间,累计投入500多万元进行升级改造,提升改造后的(新)伊河路市场呈现出功能区划合理、商户亮证经营、商品明码标价、环境优美整洁、服务诚信文明的崭新面貌,自开业一来,受到广大新老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市场内所有的菜品、肉品都经过严格的检测,保证给消费者提供新鲜、可口、放心的食品。市场内配置了便民服务台、公平秤、休息椅,给新老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非常舒服的购物环境。市场设有专业的管理团队和保洁团队,时刻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舒适干净、赏心悦目的购物环境。今后,市场将以“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真正放心、舒心、诚信的购物环境”为目标,从实处、从细节全面提升市民购物生活的幸福感、品质感,让市民享受放心、周到、细致的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多种便民功能为一体的新型智慧化农贸市场,为社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岳梅英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907 2018-05-16 00:00:00 三 比肩超市,全面提升市民购物的幸福感、品质感KeywordPh伊河路农贸市场让市民享受放心、周到、细致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