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1版:管城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N
一季度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提升诉讼服务中心功能 为群众提供更多优质司法供给
管城回族区成立“少年强·中国强” 主题活动教育基地
管城回族区启动“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管城回族区持续 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
十八里河办事处小王庄 西吴河村居民喜迎回迁
管城区民政局召开离退休人员党支部成立大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领导指导区人民法院工作
提升诉讼服务中心功能 为群众提供更多优质司法供给

5月8日上午,管城区委书记王东亮带领区委办、组织部、发改统计局、财政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区人民法院指导工作。

近年来,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两个责任”一起抓、“关键少数”与“绝大多数”一起抓、“学习培训”与“建章立制”一起抓,各项工作有目标、有思路、有措施,推动管城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迈上新台阶,干部队伍的精神面貌、工作作风有了明显改善和提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得到巩固和发展,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N03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927 2018-05-16 00:00:00 三 提升诉讼服务中心功能 为群众提供更多优质司法供给KeywordPh管城回族区领导指导区人民法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