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进一步巩固全区 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改进城市管理水平 让群众更有获得感
2018年第二期管城大讲坛开讲
管城回族区开展 “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开展 “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本报讯 近日,管城区航海东路办事处银莺社区开展“牢记嘱托跟党走 青春出彩新时代”为主题的“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团市委学校部部长王军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刘宁等参与活动。王笃波说,各级团组织要实实在在做好广大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不忘初心跟党走,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按照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要求,通过学习座谈、宣讲交流、入团仪式、实践体验等多种形式,集中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号召广大团员青年时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汇聚强大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王歌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953 2018-05-16 00:00:00 三 管城回族区开展 “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