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5版:管城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宣讲接地气 掌声满堂响
这个社区做了些暖心事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启动“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宣讲接地气 掌声满堂响

本报讯 5月4日上午,管城区召开“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启动暨宣讲骨干培训会,对宣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管城区委宣讲团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宣传专干共计300余人悉数到场,聆听了区委党校副校长王峥所作的首场示范宣讲。

王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从“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3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精彩生动的一课,宣讲内容精彩,赢得了满堂掌声。

据悉,“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讲,专家学者深入讲,新闻工作者创新讲,文艺工作者生动讲,代表劳模现身讲,党员志愿者人人讲,青年干部灵活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使其在管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管城区组建了专家学者宣讲团、区委宣讲团和基层宣讲团,将开展百场宣讲,南曹乡党委、各街道党工委要完成不少于5场宣讲,其他单位不少于3场宣讲,做到各乡(办)、社区(村)、区直机关、学校、区管企业宣讲全覆盖、不断线、长流水,统筹宣讲手段,建好用好实地宣讲、报台宣讲、新媒体宣讲三大平台,让党的创新理论“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春晓 文/图

■新闻1+1

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

本报讯 5月9日上午,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与会人员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本单位发展全过程,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博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7967 2018-05-16 00:00:00 三 宣讲接地气 掌声满堂响KeywordPh管城回族区启动“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