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强信心稳增长 有效做好经济运行和各项工作
荥阳成立三个专业园区建设指挥部
落实耕地保护责任 坚守耕地红线
实现“学中做”“做中学” 把幼儿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快优势产业转型升级 促进第二产业快速发展
荥阳成立三个专业园区建设指挥部

本报讯 5月11日上午,荥阳市召开了专业园区建设推进会,城关乡等相关乡镇和工信委、发改委、国土局等相关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荥阳市副市长胡晓林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城关乡、高山镇、王村镇和相关单位对荥阳市规划建设的建筑机械、阀门、游乐设施3个专业工业园区推进情况的汇报,审核了荥阳市工信委拟定的《关于加快推进荥阳市工业专业园区建设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3个园区的规划建设是荥阳市整合传统行业资源集约利用,加快荥阳市优势产业转型升级的必经之路,是下一阶段促进第二产业快速发展的重点工作,主导乡镇和各相关局委务必齐心协力,下大功夫把该项工作做好,务必使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会议决定成立荥阳市专业园区建设工作指挥部,由荥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岳伟任政委,胡晓林任指挥长,荥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宏宙、市政协副主席靳西峰、市政府党组成员任延华任副指挥长,各相关局委、乡镇行政正职任成员。指挥部成立后实行周汇报制度,及时汇报园区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全力推进园区建设顺利实施。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秦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8009 2018-05-16 00:00:00 三 荥阳成立三个专业园区建设指挥部KeywordPh加快优势产业转型升级 促进第二产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