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强信心稳增长 有效做好经济运行和各项工作
荥阳成立三个专业园区建设指挥部
落实耕地保护责任 坚守耕地红线
实现“学中做”“做中学” 把幼儿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鹿鸣幼儿园被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定为教育教学实践基地
实现“学中做”“做中学” 把幼儿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5月10日下午,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鹿鸣幼儿园举行。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处长李莉、美术教学部主任朱晓飞,鹿鸣幼儿园董事长马云路、副董事长靳炎锋、园长张红蕾等参加授牌仪式。

据了解,鹿鸣幼儿园位于荥阳市工业路与繁荣路交叉口东北角,总占地26000平方米。幼儿园以历经五千年沉淀的中华智慧宝库来启发教学,用西方蒙特梭利教学方法为指导,辅助现代化的教育手段和科学技术,利用生态式的教育环境,打造符合少儿身心发展的幼教乐园,孩子在这里能体验到最科学、最有效、最人性化的教育。“养正品格、启发智慧”是幼儿园的宗旨,鹿鸣幼儿园尊重孩子的无邪天性,启发孩子的优秀品质,紧握适合的教育良机,培养正确的学习能力,树立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行为习惯。

鹿鸣幼儿园实行“1+1+1”幼儿培养模式,即“基础课程+国学德育课程+技艺修养课程”。基础课程包含常规“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大领域必修课,保证幼儿园全面科学发展。国学特色包含“礼文双修、经典诵读、行为修养”等内容,提高幼儿园礼仪文化修养。技艺修养课程包含“语言、绘画、小钟琴、舞蹈、声乐、轮滑、攀岩、棋艺、球技、马术、茶艺、游泳”等选修课,树立孩子的信心,让孩子拥有一技之长。

鹿鸣幼儿园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鹿鸣幼儿园和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携手合作,将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幼儿园教学实践基地的优势,实现“学中做”“做中学”,把幼儿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荥阳时报 王世端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8013 2018-05-16 00:00:00 三 实现“学中做”“做中学” 把幼儿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KeywordPh鹿鸣幼儿园被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定为教育教学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