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3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讴歌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忠勇和担当
高村乡4人 获郑州劳模荣誉称号
周六,相约来荥阳植物园下象棋吧
百岁老人过生日 分享长寿秘诀
治超联合执法 查扣违法车辆27台
非法抽沙 船只被吊离、拉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非法抽沙 船只被吊离、拉走

本报讯 5月9日上午,王村镇会同荥阳市河务局、荥阳市国土局一行20余人到木楼村黄河滩区开展执法活动。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在维护好秩序的前提下用吊车将非法抽沙船只吊离河面,用卡车拉走,避免死灰复燃。

5月8日,在木楼村黄河滩区发现有人非法抽沙,王村镇党委、政府决定联系荥阳市河务局、荥阳市国土局采取联合行动,要求秉着“露头就打、绝不姑息”的原则迅速行动、迅速解决问题。

王村镇北濒黄河,沿黄行政村有部分滩地。为全面贯彻《河南省黄河湿地保护条例》,也为了配合郑州市黄河湿地荥阳体验区规划方案的出台,近两年王村镇对黄河滩区非法建设、非法抽沙等破坏湿地行为加大打击力度,有效地保护了黄河湿地的生态环境。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张延红 惠尧利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8018 2018-05-16 00:00:00 三 非法抽沙 船只被吊离、拉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