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市金融学校:高技能人才的摇篮
郑州智库公开征集四类智囊
市高技能人才 公共实训基地 牵手河南省物流协会合作培育现代化物流产业人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高技能人才 公共实训基地 牵手河南省物流协会合作培育现代化物流产业人才

市高技能人才

公共实训基地

牵手河南省物流协会合作培育现代化物流产业人才

本报讯(记者 王红 张玉东) 5月16日,郑州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与河南省物流协会“牵手”,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将联合培养现代化物流产业人才。

现代物流业是一个兼有知识密集和技术密集、资本密集和劳动密集特点的外向型和增值型的服务行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性、战略性产业,也是我省确定的服务业五大主导产业之一。当下,我省正加速构建以郑州为中心的“一中心、多节点、全覆盖”的现代物流空间网络体系,尤其需要专业领域的经营人才、管理人才、信息人才以及资本运作人才。

郑州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与河南省物流协会成功签约,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以“智汇郑州”人才工程为平台,共同培养大批适应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的高素质物流产业技能型人才。今后,双方将共同推进我市高技能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在结构、质量、水平上的提升,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和区块链的无缝对接,提升技能人员的就业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8205 2018-05-17 00:00:00 四 市高技能人才 公共实训基地 牵手河南省物流协会合作培育现代化物流产业人才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