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机场警方夜查,重点整治拉客叫客
面包车核载8人 坐了15人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面包车核载8人 坐了15人

本报讯 (记者 汪永森 张玉东 通讯员 王凯 文/图) 5月15日晚7时许,交警五大队民警在江山路大河路执勤时,发现一辆沿大河路西向东行驶的黑色江淮面包车车速较慢,车身下坠厉害,两侧车窗贴了颜色很深的反光膜。

民警拦停检查发现,核载8人的面包车里,车厢座椅已被撤掉,改装的木凳上挤着坐满老人和妇女,连同司机一共15人,超员近100%。

司机李某称,他下午驾车从古荥出发,准备沿大河路去黄河二桥附近,车内均为一起务工的人员。

在民警协调车辆分流乘客的过程中,面包车上部分乘客却觉得民警的做法“多此一举”,耽误了自己的事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8221 2018-05-17 00:00:00 四 面包车核载8人 坐了15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