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河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蒙华铁路晋豫“咽喉”打通
省住建厅下发通知剑指扬尘污染治理
我省94个风电项目公示 郑州入列4个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住建厅下发通知剑指扬尘污染治理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对现场扬尘治理不达标的项目实行标准化考评一票否决,对不符合扬尘治理要求的项目和负责人……昨日,省住建厅下发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现场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通知指出,3月15日“封土行动”结束以来,我省PM10浓度不降反升,一些市县对施工工地管控不力,部分企业落实“六个百分百”扬尘防治措施不到位。通知要求,全省各地要进一步加大扬尘治理工作力度,督促工程建设参建单位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切实落实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和“两个严禁”。要加强重点区域的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工作,特别是城市周边区域及县(乡)小、远、散施工现场的扬尘治理,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监管部门要监督检查到位,督促整改到位。

通知要求,严格执行“封土令”和《河南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对重染污天气按要求采取限制生产、停工等措施。切实把建筑施工扬尘治理与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工作结合起来,把施工现场扬尘污染治理作为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的重要内容,与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审核结合起来,对现场扬尘治理不达标的项目实行标准化考评一票否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8239 2018-05-17 00:00:00 四 省住建厅下发通知剑指扬尘污染治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