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国内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侵犯公民人身自由权每日赔偿284.74元
川航:排查所有同型号飞机风挡玻璃
杭州保姆纵火案二审今日开庭
河北雄安新区 生态环境局挂牌
男童模仿“抖音”恶搞视频致弟弟摔伤
民政部: 未授权任何社会组织以其名义开展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川航:排查所有同型号飞机风挡玻璃

新华社电 16日,四川航空举行媒体见面会,通报14日因机械故障备降成都的3U8633重庆—拉萨航班相关情况。

机长刘传健表示,自己飞过上百次该航线,对当时出现故障的飞机状况较有把握,做出决定非常果断。此外,目前川航已对所有同型号飞机的风挡玻璃进行排查,未发现问题。

该航班共运输旅客119名,7时40分左右航班安全备降至成都后,部分旅客改签至成都—拉萨航班,于当日下午飞抵拉萨。27名感觉不适的旅客就诊后未见明显异常,目前已全部结束观察离开医院。另有两名机组成员受伤,仍在接受治疗。

15日中国民航局发布消息称,根据目前掌握的调查信息,脱落的右侧风挡玻璃为该机原装件,自2011年7月26日新机投入运营至事发前,未有任何故障记录,也未进行过任何更换维修工作。

目前,事件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8262 2018-05-17 00:00:00 四 川航:排查所有同型号飞机风挡玻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