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4
朝美首脑会谈 要黄吗?
普京签署命令 批准新政府架构方案
美国财政部宣布 制裁伊朗央行行长
首届中国·郑州生活用品(夏季)交易会昨日开幕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普京签署命令 批准新政府架构方案

新华社电 据俄罗斯克里姆林宫15日发布的消息,总统普京当天签署命令,批准总理梅德韦杰夫提交的新的政府架构方案,一些部门和职位将进行调整。俄罗斯未来新政府中,总理将有10名副总理辅佐,将设立第一副总理职位,第一副总理兼任财政部长。

梅德韦杰夫表示将于18日向普京递交有关新政府部长人选方案。

同日,普京在俄南部城市索契与军方高级官员举行会议时说,俄罗斯今年首次展示的新式武器系统“独一无二”,将显著提升国防能力,确保“今后几十年的战略平衡”。

普京说,14个导弹团将接收“亚尔斯”洲际弹道导弹,替代“白杨”洲际弹道导弹;携带Kh-101、Kh-102型远程巡航导弹的图-160型和图-95型战略轰炸机以及装备洲际弹道导弹的“北风之神”级战略核潜艇也在更新升级;更多装备“口径”巡航导弹的战舰将在海军服役。

普京告诉与会官员,俄国防部门应完成S-500型防空导弹系统的研发并准备投入量产。这一防空系统既可以对付来袭敌机,也可以拦截导弹,甚至能够精准打击近太空,即距离地表20公里至100公里空间内的目标。

另外,陆军将接收“阿玛塔”主战坦克等一系列作战车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8266 2018-05-17 00:00:00 四 普京签署命令 批准新政府架构方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