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委统战部调研组莅郑调研指导工作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真心实意解难题办好事 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
搭建更宽广平台 加强经贸项目合作
健康城市建设 “郑前行”巡讲启动
我市公示参评省优秀民营企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参加信访接待活动
真心实意解难题办好事 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

本报讯(记者 李爱琴) 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到二七区参加信访接待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研究解决问题。

在二七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张俊峰详细听取了二七区关于前一阶段接访案件进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张俊峰接待处理约访群众反映的事项,并随机接待来访群众,仔细阅读来访材料,详细询问群众诉求,现场核实实际情况并研究问题解决办法。要求相关部门能够现场解决的问题要立马解决;需要进一步研究的问题,要抓紧时间了解事实,找到解决问题的途径和突破口,尽快解决,以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利益。

张俊峰表示,人民群众来信来访是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想办法解决问题,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题办好事。群众来信来访问题复杂,时间跨度长,办理难度大,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倾听各方意见,寻找合理解决路径,依法依规、尊重历史、适度担责,把问题处理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8314 2018-05-17 00:00:00 四 真心实意解难题办好事 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KeywordPh市领导参加信访接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