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报路灯编号,110就知道你在哪
航空港区建行网点 可代办工商注册登记
中牟西瓜采摘游启动
登封探索“山沟经济” 脱贫新路径
“郑创汇”创新创业大赛 5月月赛闭幕
争取5月底前完成无主管楼院物业进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报路灯编号,110就知道你在哪
航空港3663个路灯有了“身份证”

本报讯(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录 郑浩 文/图)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3663基路灯,每基都有一张“身份证”。

当居民发现照明设施发生故障或损坏时,可拨打上面的24小时服务电话,给管护人员维修带来了便利。

5月16日,记者在航空港实验区金港大道看到,道路两侧的灯杆上贴着蓝色编号牌,上面写着路灯数字编码等信息。

记者从航空港实验区城市管理局了解到,这是航空港实验区市政管养中心对路灯粘贴的“身份证”。目前,航空港实验区共为3663基路灯粘贴了“身份证”。

据了解,当居民发现照明设施发生故障或损坏时,可拨打编号牌上的24小时服务电话12319。管护人员接到电话后,可在第一时间获得准确信息,并及时进行维修。路灯“身份证”上有道路名称,还可作为城市坐标点和110报警定位码,为本地居民和外来游客准确掌握自身位置提供便利条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8320 2018-05-17 00:00:00 四 报路灯编号,110就知道你在哪KeywordPh航空港3663个路灯有了“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