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报路灯编号,110就知道你在哪
航空港区建行网点 可代办工商注册登记
中牟西瓜采摘游启动
登封探索“山沟经济” 脱贫新路径
“郑创汇”创新创业大赛 5月月赛闭幕
争取5月底前完成无主管楼院物业进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区建行网点 可代办工商注册登记

本报讯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宋丽丽)让数据多跑腿,企业少跑腿,航空港实验区在建行郑州郑港支行,率先推行了银行网点代办工商注册登记服务,助力新落户企业“最多跑一次”。

5月16日,记者从航空港实验区商务局了解到,航空港实验区将工商注册登记延伸至银行网点,覆盖面更广,审批效率更高。通过工商与金融机构优化行政审批与开设账户流程,企业工商注册时间将由原来的5个工作日缩减至1~2个工作日,银行账户开立时间也将缩减至3个工作日以内,节省企业办事时间。

入驻企业享受到成本降低、一站式全流程金融服务。针对在航空港实验区办理工商登记的新落户企业,建行郑州郑港支行出台了相关优惠措施,惠及企业开户、运营全流程,企业办事成本大幅降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8325 2018-05-17 00:00:00 四 航空港区建行网点 可代办工商注册登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