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晚10点后顺风车暂停接单
惠济区地税局“环环紧扣”推进纳税评估工作
余额宝快速提现额度下调至1万元
今夏“大”不同 东风标致408大屏免费送
盘点北京车展首发新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地税局“环环紧扣”推进纳税评估工作

本报讯(记者 赵柳影 通讯员 张伟科 高利转) 为强化税源管理,提高征管质量,惠济区地税局加强数据分析和问题导向,注重流程规范和政策辅导,确保纳税评估工作打开新局面。

该局坚持日常评估和专项评估相结合的工作思路,对评估对象的纳税申报信息、财务报表信息及日常管理中采集的信息进行综合分析比对,确定评估重点,筛选疑点数据,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和线索进行归集分类。要求执法人员提高对程序的认识,使执法程序经得起推敲,经得起复议。

此外,在着装、语言、语气等细节方面规范执法人员的言行举止,营造亲和不失严肃的执法氛围。同时,在与纳税评估对象企业进行税务约谈时,及时对其进行税收政策宣传,特别是面临新的税收政策,有针对性地给予其辅导建议,并提出纠正措施,为企业提供有效的政策服务,减少因政策不明而产生风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8347 2018-05-17 00:00:00 四 惠济区地税局“环环紧扣”推进纳税评估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