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晚10点后顺风车暂停接单
惠济区地税局“环环紧扣”推进纳税评估工作
余额宝快速提现额度下调至1万元
今夏“大”不同 东风标致408大屏免费送
盘点北京车展首发新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广汽传祺GM6 全球首发
盘点北京车展首发新车
亮眼的不只是外观,科技更惊艳

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已落幕,作为国内汽车工业展览的风向标,各大厂家都将自家的更新设计理念、新产品及技术在此期间亮相。下面就跟随我们,一起看看哪些车值得关注。

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广汽传祺以“祺享新时代”为参展主题,携全球首发亮相的传祺GM6、全国首秀的概念车Enverge及全系明星阵容亮相。传祺GM6借鉴传祺i-lounge概念车稳中有动、威猛大气的设计语言,让家用MPV呈现出越级的档次感。以“心动、型动”为设计哲学,传祺GM6还加入了“海豚跃动”般的主题腰线,营造出富有情感的独特性格。带状尾灯再配合上生动的扭转曲面,令传祺GM6的外观造型既沉稳又充满活力。搭载创新科技的最新成果,传祺GM6还创造出体贴入微的舒享驾乘体验。

日产汽车发布首款电动车

日产汽车携首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面向中国市场的全新电动车型及其他两款电动汽车亮相。首款电动车型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结合了日产轩逸的旗舰家轿品质和日产汽车成熟的全电动系统。作为中国市场首款合资品牌量产电动车型,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与全球畅销的电动车型日产聆风在同平台上进行研发,能够实现快速充电,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38km。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搭载了日产智行科技如车道偏离预警,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后方交通警示和变道侧碰撞智能修正等安全系统,实现全方位的安全保护。该款车型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宋MAX 6座售价7.99万元起

近日,比亚迪宋MAX 6座上市。宋MAX6座外观融入艾格打造的全新“DragonFace”设计语言,矩阵式LED龙眼大灯、龙嘴格栅、龙须线条、悬浮式车顶等美学设计让宋MAX精彩绽放。其底盘由前奔驰S级专家汉斯精细调校,整体表现扎实沉稳,兼具SUV的视野和轿车的舒适。宋MAX长宽高4680×1810×1680mm,轴距2785mm,拥有良好的空间表现。宋MAX6座“2+2+2”宽适布局,独立座椅尊享舒适,宽至190mm的幸福通道,出入第三排更从容自如。与此同时,宋MAX舒适配置全面提升此外,宋MAX通过开放式智能网联系统搭载4G网络,全面支持车机互联。

宝骏510玩转潮流大趴

日前,宝骏510“颜兽潮流街区”启动,宝骏510的众多车主及粉丝齐聚郑州秀台时尚俱乐部——圣光球场,变身潮流达人。宝骏510作为宝骏品牌轻化战略下的一款力作,凭借高颜值、高性价比、过硬的产品力优势获得了新生代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上市以来,宝骏510销量一路高歌,上市仅一年多,保有量就突破50万辆,牢牢占据了小型SUV市场销量排榜第一名的位置。宝骏510的成功更代表着宝骏品牌年轻化战略已然初具成效。谢宽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8361 2018-05-17 00:00:00 四 盘点北京车展首发新车KeywordPh亮眼的不只是外观,科技更惊艳广汽传祺GM6 全球首发